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和你最后一星期的,恋爱。♥

第一天,
我想你带我去那里,
我们的学校,
吃过好吃的小吃店,
光顾的小商店;
牵着我,
告诉我你曾经快乐的点滴。



第二天,
虽然我不常去游乐园,
但我还是希望,
一起手牵手去玩一次;
我想尝试到,
最刺激的东西,
在玩惊险游戏的时候,
捉着你的手,
放声尖叫;
给你买冰淇淋;棉花糖。

第三天,
去图书馆,
各自捧本书,
给对方看好玩的故事,
交流书中带给自己的感动。

第四天,
去一个我们都没有去过的城市,
最好是个古镇,
给你拍漂亮的照片,
买些小玩意儿送给你;
一些不贵,
却很有特色的东西。

第五天,
去你家;
我给你做饭,
但是如果你抱怨的话,
就换你做;
一起趴在地板上;
看书、
听音乐、
看电视。

第六天,
和朋友们聚会、吃饭,
饭后走向马路,
逛街;
一起去拍大头贴。

第七天,
也是最后一天;
让你过,
你想过的一天,
陪你自习、
看你唱歌、
最后;
终于要分别了,
要你给我最后一个拥抱,
我会看着你离去,
直到看不见,
我会记住你的'背影';
宝呗、我爱你、、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